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咨询回复
来信内容
姓名 张**
来信时间 2023/3/6 17:31:42
来信标题 向领导说一个问题
来信内容 请问领导,煤矿煤矿电子封条的作用是什么?“电子封条”矿端安装位置为煤矿主副井口、风井口、车辆出入口和调度室等关键地点,为什么有些煤矿入井的电子封条视频摄像头就安装在一个井口入口处?我们的安全监查部门就看不出问题吗?假如井下发生什么人员伤亡事故,井口监测不到出入井视频信息及动态怎么办?这不是失控了吗?本来煤矿电子封条能实时监测分析矿井出入井人员、人数变化及煤矿生产作业状态等情况,及时发现煤矿异常动态,而且还有存在矿长不下井,坐地自划,人员定位卡可以让人带下井,就因为入井井口没有视频成像监测设备,安全监查管理部门根本就监管不到这些问题,延安富县安喆煤矿就是此类情况。
回复信息
办理状态已办结
回复时间2023/3/9 9:36:51
回复内容你好,问题已收到,我局将会督促地方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并落实整改。
回复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得分:
共有 383 人评分 我要评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