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专栏工作动态

陕西益秦集团组织收看“煤矿安全规程”第一期专题讲座

作者:leibj123 浏览次数:969次 发布日期:2020/4/22 9:08:46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417日下午14时,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的《煤矿安全规程》第一期专题视频讲座在北京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周心权教授应邀作煤矿安全“一通三防”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益秦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谭彦乐、总工程师齐海清,生产科技处、安监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5人,在集团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会场认真收看学习。

集团公司所属崔家沟、红石岩、何家塔等3个煤矿,分别组织煤矿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托管方“五职矿长”、各部室、区队负责人、部分安全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共252人,在各矿分会场集体收看学习。其他安全管理、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收看学习。

在近3个小时的讲座中,周心权教授围绕煤矿安全“一通三防”,对《煤矿安全规程》“一通三防”部分进行重点解读。

会后,大家表示要以“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为契机,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努力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