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专栏工作动态

榆阳区能源局四抓煤矿“学法规”活动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67次 发布日期:2020/5/7 16:32:40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 “学、抓、强”活动深入开展,榆阳区能源局利用微信群、电话、实地会议等多种宣传方式,在区内各煤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从业人员入井培训、日常岗位培训、班前班后会对“一规程三细则一办法”深入学习,为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抓培训。榆阳区各煤矿通过中安云app,钉钉以及其他线上平台开展学习培训、考试,对不合格人员采取再培训再考试模式,确保区内各煤矿“真学、真查、真改”,务求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

二抓“防疫”。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考试前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对考场消毒、通风,考试人员单人单桌,间隔一米以上,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抓检查。组织对区内各矿2-4月份出入井登记花名册及培训档案对照检查、对特种作业人员登记表及证件对照检查、地面各生产系统人员数量及培训情况对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在各矿通报,并要求定期整改,确保参训人员全覆盖。

四抓落实。对已复工复产的28处矿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查阅了各煤矿四类人员资料印发情况和考试考核情况,对曹家滩煤矿、袁大滩等煤矿进行现场抽考,检验了学习培训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