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专栏工作动态

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人人考试“通关筑牢安全“堤坝”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51次 发布日期:2020/5/7 16:35:45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铜川矿业公司生产、安监等部门组织玉华煤矿30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应知必会知识考试,通过“学考结合,以学促改”的方式,检验学习培训效果,为矿井实现安全“零”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玉华煤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安全培训是职工最大的福利”的安全管理思想,紧紧围绕矿井“四零”目标任务,着重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点把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矿井全员安全素质,激发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的主抓手,组织全员认真扎实学习"- 规程两细则一办法"。此次考试内容紧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常用法律规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应知必会知识,以及公司《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方案文件汇编》《煤矿重要安全管理文件汇编》等方面。参加考试的30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为到矿后随机抽取,于开考前15分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携带个人身份证件登记后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考试题型多样化,分为单选、填空、判断、简答四个部分。旨在通过学习培训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加深矿井安全管理人员对“一规程两细则一办法”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进-步提升学习安全生产管法律法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筑牢安全“堤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