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陕煤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煤矿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09次 发布日期:2020/5/7 18:41:52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自“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以来,下峪口煤矿以多种形式逐层级落实,让干部及职工在工作过程中接受教育。

按照“深化、细化、具体化”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适合本矿的工作计划,围绕“一规程三细则一办法”等学习培训重点,充分利用进班前会、“1+10”安全包联、“三违”帮教、安全培训、入井带班跟班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宣贯培训和教育,力求活动在生产现场开展。同时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管理规定等内容制作成牌板,悬挂在调度室、候车室、矿灯房等职工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宣贯,潜移默化提升职工及干部的安全意识,力争实现全区覆盖、全员普及的目标。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全矿各个区域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分组进入各区队班前会传达活动精神,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在候车大厅进行安全宣誓、有奖知识问答,由矿长、党委书记为入井职工发放鞋垫、红腰带,引导职工自觉树立遵守生产法规,按章操作的思想,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落实法规活动氛围,促进安全生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