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招贤矿业公司组织收看国家煤矿安监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第二期视频讲座网络直播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49次 发布日期:2020/5/26 15:21:43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国家煤矿安监局下发“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网络视频直播学习,5月22日,招贤矿业公司积极响应,在三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副总工程师以上生产领导、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集中收看国家煤矿安监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第二期视频讲座网络直播,招贤矿业公司一、二线职能单位及皖煤矿业公司招贤项目部、钻机队、选煤厂等单位设立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此次视频讲座由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郑行周主讲,着重对《煤矿安全规程》中煤矿瓦斯防治相关内容进行重点解读。通过学习,增强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专业知识,对煤矿瓦斯防治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推动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