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崔木煤矿组织收看“国家煤矿安监局学法规活动第二期视频讲座网络直播”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72次 发布日期:2020/5/26 15:44:44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5月22日,根据“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安排,国家煤矿安监局举办“煤矿瓦斯防治”第二期专题视频讲座。崔木煤矿矿长、不当班其他副总以上矿领导、各生产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30余人在矿会议室收看了视频讲座。

本次讲座以“煤矿瓦斯防治”为主题,由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郑行周教授为大家分析和讲解。讲座中,郑行周教授主要讲解了“瓦斯‘零超限’目标管理”、“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并列举一系列事故案例,使大家对“煤矿瓦斯防治”方面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新的认识和全面的理解。

在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中,我矿管理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主要针对陕西煤矿安监局5月12日—15日“一通三防”专项监察检查的问题及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学习“煤矿瓦斯防治”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下一步如何做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有力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