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何家塔煤矿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掠影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67次 发布日期:2020/5/29 14:02:51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5月20日-22日陕西省何家塔煤矿特邀矿大专家对煤矿推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在3天的培训过程中,各专业老师利用现场教学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把标准化概念、发展、标准,以及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11个专业从体系建设完善、机构组建、人员配置、制度和责任制的制定等等进行一对一指导,对资料整理、归类、存档、台账管理等进行了细致规范的查阅和辅导。整个培训坚持“有疑必问,有问必答,有答必解”的原则,从源头上解决标准化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煤矿各分管领导、项目部“五职矿长”、安全管理人员和标准化专干共73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