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陕西华彬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沟矿举办“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知识抢答赛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27次 发布日期:2020/5/29 17:07:27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幸福源于安全,安全源于法治。为了唱好法治“宣传曲”,守护法治“公平秤”,提升法治“获得感”, 5月23日,下沟矿按照陕西华彬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安排,在矿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以学习“一规程、三细则一办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重点的知识抢答赛。

本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单位,比赛中各个队伍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将“学、抓、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保安全,以安全促效益的目的,激发了广大干职员工“想干事”的热情;培养了“会干事”的本领;提高了“干好事”的水平,掀起了创建“书香?华彬”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的高潮,为不断提高矿井的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