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标对表查找问题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17次 发布日期:2020/6/9 16:08:10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按照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印发了《关于召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相关会议的通知》要求,近日,陕西煤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标对表查找彬长矿业公司及所属煤矿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形势。

与会人员结合《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煤矿安全规程》第五章(冲击地压防治)等方面的要求,对彬长矿业公司及所属煤矿“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学习培训情况;机构设置、生产布局、人员配备、安全制度、规程措施落实情况;陕西煤监局“一通三防”监察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方案”前4个月整治内容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分析研判。陕西煤业建立了问题台账,彬长矿业公司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

陕西煤业有关领导、副总工程师,安全环保监察部、生产技术部、规划建设部负责人,韩城、彬长所属煤矿“开小灶”业务人员,彬长矿业公司分管生产、技术的领导,安监、生产、地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