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专栏工作动态

神东煤炭集团:举办“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58次 发布日期:2020/6/17 16:34:23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及两级公司关于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相关要求,全面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6月15日,公司组织生产管理部、机电管理部、通风管理部、总调度室、工程管理部、安监局、开拓准备中心、生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各煤矿五职矿长(含掘进矿长)等78人在教育培训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为期2天的“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教授李兴东、山东肥矿技师学院副教授宁尚根担任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内容,分析当前煤炭行业的现状、安全生产管理新形势、新要求,详细解读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安全规程等内容。培训采用专业知识讲解、案例剖析、事故分析对比等多种方式进行,并结合煤矿工作实际,引导大家认真学规程、用规程、守规程,形成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