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持续开展 “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培训活动

作者:leibj123 浏览次数:926次 发布日期:2020/7/21 17:37:08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按照陕西煤矿安监局、省应急厅《关于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方案通知》要求,79日,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再次组织全厂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产品设计研究院研究所赵书斐所长主讲,围绕“一规程三细则”等重点内容,细化法律法规,按照机械和电气分专业开展培训。有针对性地宣贯了煤矿采掘装备及工程技术相关的安全条例、法律法规等。隐患曝光、案例警示,列举了近几年出现的煤矿瓦斯爆炸、冲击地压,透水等重大安全事故,通过事故原因分析,以案释法,吸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为持续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深入开展,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把活动作为提升全员安全法治意识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求参训人员以此次学习为新的切入点,对照安全规程、法律法规等,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边学习边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我公司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微信工作群,警示教育片等把“学、抓、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全面强化煤矿企业安全管理,督促企业员工学法尊法用法守法。切实提升职工法治意识,推进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