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专栏工作动态

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举办“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44次 发布日期:2020/7/31 18:02:02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为了推动“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走深、走实,展示活动取得成效,检验公司各单位学习效果,7月28日,举办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主题知识竞赛,共有35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上午在公司203会议室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了初赛,来自各部门和单位的105名选手参加了考试,按照成绩排名,榆家梁煤矿、生产服务中心、检测公司、安监局等10个代表队晋级决赛。

下午在公司新闻中心演播大厅采用直播的形式举办“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题四轮进行,其中必答题分为个人必答和小组必答两种形式进行。竞赛决赛内容涉及《煤矿安全规程》《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煤矿防治水细则》《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一规程三细则”)及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等。

10个晋级决赛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上选手沉着冷静,严肃却不失活泼,认真听题、仔细答题;抢答环节大家耳明手快,你追我赶。各比赛环节的间隙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现场观众踊跃答题,抢答正确的观众还收获了工作人员送上的精美礼品一份,热情洋溢的氛围将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检测公司代表队通过附加题得分力压群雄,成功折得桂冠,安监局、生产服务中心获得第二名,榆家梁煤矿、上湾煤矿及矿业服务中心获得第三名。

“经过一个月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团队配合非常默契,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法律法规,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提高我们的安全管理水平。”检测公司质量安全办风险预控管理体系主管董娟说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