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经验

咸阳市煤炭系统“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1025次 发布日期:2020/8/11 8:41:26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8月7日,咸阳市煤炭系统“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在长武县彬长服务中心举办。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陕西煤监局、陕西煤监局咸阳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咸阳市煤炭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军利参加活动并讲话。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部分,中间穿插群众互动环节。彬长孟村煤矿、小庄煤矿、长武县亭南煤矿、旬邑留石村煤矿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主要内容为《煤矿安全规程》《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煤矿防治水细则》《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煤矿整体托管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多方面的知识,题目灵活、重点突出,涉及面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旬邑县留石村代表队勇夺第一、彬长公司孟村煤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彬长小庄煤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咸阳市煤炭系统举办“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安全知识竞赛是市监管部门组织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市煤矿企业学法、尊法、用法、守法,切实提升煤矿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法治意识,推进煤矿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依法办矿、依法管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