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扎实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

作者:leibj123 浏览次数:991次 发布日期:2021/5/17 11:33:28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510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党委结合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实际,以“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为主题开展读书会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加诵读的党员用深情的声音、炙热的情感,泛舟划过岁月长河,重温先辈英雄事迹,从先烈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增强爱党、知党、信党的政治根基和思想情怀。党员干部由衷地说:“一些红色故事以前都知道,今天再次聆听诵读,感到更加心潮澎湃,深深地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追求民族独立,建设伟大祖国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最大贡献。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把《一封没有寄出的红色家书—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信》《倔强的小红军》《江竹筠》等红色故事以及《寻找烈士之路:70年后,终于找到了您》等文章,发送到局微信工作群,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局机关党委将常态化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