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榆林监察分局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wangyd 浏览次数:959次 发布日期:2021/9/29 14:36:04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4日,榆林监察分局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绥德县郝家桥革命纪念馆、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个革命纪念馆,分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通过观看陈列的实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陕北早期革命者在两个地方的奋斗历史,感受到革命志士英勇顽强的坚定信念和战斗精神,领略了陕北革命感人至深的历史事迹,感受到了陕北人民对革命、对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触摸历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亲身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历史,这段历史时刻在告诫我们,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要站在最广大劳动人面的一面。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提出的明确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强大动力、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煤矿安全监察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煤矿安全监察效能等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不断满足煤矿从业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榆林地区煤矿安全形势的不断好转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