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leibj123 浏览次数:1152次 发布日期:2022/1/30 17:53:5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1月26日,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主持会议。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锦生,国家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司司长史宝中,国家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庆利、李延山通过视频会议与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意见建议26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高红斌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防范全省煤矿安全监察风险、遏制和减少伤亡事故,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效果。

国家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司司长史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细致、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一体制定整改清单,统筹推进整改落实,以有效整改提升会议实效。要立足“两个大局”,统筹“两件大事”,坚持“两个至上”,结合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实际,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高红斌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谋实策、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带头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真抓实干,厚植人民情怀,实现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