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人民政府会同榆林监察分局在神木市召开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警示教育会
来源: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6 8:49:28

1月11日,榆林市人民政府在神木市召开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警示教育会暨警示教育专题片开机仪式,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榆林监察分局在会议上首先通报了神木市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12”重大煤尘爆炸事故调查情况、事故原因和事故性质以及对有关责任人员和责任单位的处理建议,提出了事故防范措施。

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强调,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煤尘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事故教训非常惨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当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全面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遵守法规制度,做到有敬畏、有底线、有责任、有追求,行稳致远,安全至上。

榆林监察分局、榆林市安监局、榆林市能源局、榆林市公安局和榆林市国土局主要负责人,神木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世书,榆林六产煤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煤炭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神木市能源局全体业务人员,榆林市各乡镇煤矿企业实际控制人及矿长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