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第十党支部开展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研讨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776次 发布日期:2022/7/6 15:37:3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纪检室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及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忠实践行训词精神,深入学习先进模范,做好表率开展第一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一要坚持对党忠诚。坚决把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维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神圣使命。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培养锻造敢于碰硬、敢于较真的政治品格。三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学习,传承好中国优良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四要强化廉政意识,坚守廉政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