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安全技术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908次 发布日期:2022/7/6 16:12:1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安全技术中心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安全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郭一正主持。省局机关党委派员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郭一正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而后,郭一正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


会后,机关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精神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与巡视巡察等反馈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