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莅临指导
原铜川监察分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087次 发布日期:2022/7/6 16:14:3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q1.jpg

q2.jpg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原铜川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领机关党委、纪检组(纪检室)主要负责人莅临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原铜川监察分局党总支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查摆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怀兵同志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方案制定扎实,查摆问题到位,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二是班子成员自我剖析问题切合实际,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既结合实际工作又上升到思想层面来分析,班子成员之间互评中肯到位。

李怀兵同志要求:一要心中有信仰,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肩上有责任,忠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关键时候要顶得上、站得出。三要胸中有思路,精准研判风险隐患,持续强化风险管控,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要手中有办法,不断改进执法方式,强化监察执法,发扬斗争精神,稳步推进辖区煤矿安全工作。五要一身有正气,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禁酒令”,坚决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和廉洁执法,不断提高监察执法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