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第十党支部
常态化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318次 发布日期:2022/7/19 19:49:2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工作的通知》(矿安陕机党〔2022〕21号)精神,2022年7月15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黎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3年来,我局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把握规律,在不断总结经验、运用经验中推动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提高质量,按照2022年机关党建“巩固深化年”的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守正,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压实责任、增强合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五是加强督促检查,用好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把责任制真正压实,不断展现机关党建新作为新气象,推动全局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