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省政府

省级各民主党派“鉴往知来守初心、
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启动

郭永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239次 发布日期:2022/7/22 9:07:4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7月19日,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省级各民主党派“鉴往知来守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在延安启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郭永红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对于全省统一战线特别是各民主党派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殷切期望、切身感受延安高质量发展澎湃态势,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笃守与追求,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提出的目标任务竭诚奋斗。进一步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和把握,更加自觉、自信、坚定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当好中共陕西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增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的意识,持续用力抓班子、带队伍、优风气,为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更大作为和崭新业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为期4天的主题学习活动中,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将深入延安多地参观学习,并穿插进行谈心谈话活动。(记者:张琪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