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496次 发布日期:2022/7/26 16:47:00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分享到:

001.jpg

本报讯 记者徐涛报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对老党员的尊敬,引导青年党员对标老党员培养务实作风。

仪式结束后,该局组织部分老党员和新入党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情、用智、用力为陕西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作出贡献。老党员代表号召青年党员不怕吃苦、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到初心如磐跟党走,矢志不渝感党恩。该局负责人表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有利于增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能够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激励新党员涵养为民情怀。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2年7月26日第3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