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约谈煤矿及上级公司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34次 发布日期:2022/7/26 16:56:09 来源:中国煤炭报 分享到:

002.jpg

本报讯 记者刘永宏 通讯员冀浩楠报道 日前,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对山东能源集团西北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约谈,并通报今年以来对该公司下属亭南、正通、水帘洞3处煤矿的监察执法情况,以及专家“会诊式”监察发现的煤矿重大灾害治理不严不实、通风系统升级改造进展缓慢、落实降低单班作业人数至500人以下工作力度偏小、现场安全管理较差等突出隐患和共性问题。

该处要求,西北矿业有限公司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下属矿井存在的各项问题,下大力气治理下属矿井重大灾害,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同时,落实好煤矿上级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包保联系等安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切实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中国煤炭报2022年7月26日第2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