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调研工作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635次 发布日期:2022/7/27 9:21:1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孙喜民进行工作调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和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晓视察了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煤矿事故风险分析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并询问井下定位、预警等相关功能情况,强调要充分运用好这个信息化手段,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发挥更好的技术支撑作用,要认真做好系统建成前的监察工作。在走访慰问煤矿安全监察处、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李社、赵随新、刘小术3名监察员时,王晓询问了其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001.jpg

王晓在听取陕西局工作汇报后,对陕西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省政府将对陕西局在工作上、人员生活保障上给予全力的支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把问题解决好。同时陕西局要进一步与省应急厅等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煤矿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的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