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意见征集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关于征集修订《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意见建议的函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6012次 发布日期:2022/7/29 9:21:3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分享到:
各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省属煤矿企业集团,各煤矿,陕西局机关各处室: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拟对《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16)》进行修订,组织编制《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20)》。为了确保新修订《煤矿安全规程》全面准确执行,对容易误解多解的、本次新增或修改的重要条款进行解释和说明,现向全省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和涉煤省属企业集团、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将本通知转发辖区煤矿企业,各煤矿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认真研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二、各省属煤矿企业集团组织所属煤矿提出意见建议并汇总。

三、社会公众及其他有关单位均可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四、反馈意见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详细列出需解释说明的条款、原因及条款的解释说明建议。请各单位于8月25日前将汇总的意见建议电子版反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忠彬,029—87671689

电子邮箱:381589328@qq.com

附件:《煤矿安全规程执行说明(2022)》征求意见表.docx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2022年7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