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326次 发布日期:2022/8/11 20:29:4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ZZSHH.jpg

8月8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完善正向激励与惩处问责机制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矿安陕党〔2022〕17号)精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内涵,特别是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的事迹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根基。在专题研讨期间,党支部广泛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征求党员对支部、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扫除了思想灰尘,增强了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凝聚了战斗力。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领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全程指导,并对三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四是进一步狠抓落实;五是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