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152次 发布日期:2022/8/19 16:22:33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综合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根据2022年7月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安全排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形成了《机关服务中心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陕煤安服务发〔2022〕9号),并于2022年8月18日上午,由机关服务中心物管科联合多经公司相关人员对省局办公楼及所属6个家属区按照《实施方案》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对办公楼及各家属区的防疫工作、消防安全、卫生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并针对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制定了具体实施细则,责任落实到人,并逐项跟进。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