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24次 发布日期:2022/8/21 20:33:2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q222.jpg

按照局党组《关于完善正向激励与惩处问责机制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系统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代表的典型事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张黎明同志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全体党员聚焦“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四个研讨主题、安全生产五个方面问题及“警示教育月”相关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扫清思想灰尘、补足精神之钙,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怀兵强调,第十党支部作为政治机关的政治部门,要带头筑牢忠诚之魂、恪守干净之本、淬炼担当之要,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一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自身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深”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做到自身净。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切实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三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自身硬。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担责、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上壮筋骨、长才干。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切实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和行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为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