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与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7205次 发布日期:2022/8/22 15:10:3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8月18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与来访的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q111.jpg

会上,李新华介绍了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各级监管监察部门查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后四个月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措施。

陕西局党组成员高红斌、陈平定、李怀兵,以及煤矿安全监察处负责人对国能神东煤炭集团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结合职责分工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巍对李新华一行来局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在煤炭行业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是在煤矿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应急抢险救援方面展现了“国家队”风采。

张巍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要与国能神东煤炭集团进一步强化各层次、全方位地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并对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全面梳理总结煤矿安全生产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逐步在全省省属企业中进行推广。二是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树立起行业标杆。三是着力建设区域性事故抢险救援基地,为全省应急救援能力提升贡献力量。四是加大国家矿山安监局矿山系统重点实验室创建力度,力争在矿山信息化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

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平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所属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