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四处疫情防控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820次 发布日期:2022/8/22 15:22:3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8月17日以来,渭南市区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先后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8月19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到渭南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动员干部群众,争分夺秒做好核酸筛查、流调排查等工作,落实落细中高风险区管控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疫情发生以来,我处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刘国中书记在渭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省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转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我处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头等大事来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外各监察组立即响应疫情防控应急指令,控制同行人数,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监察执法第一线,走在前、做表率,坚持阻断疫情传播和蔓延。处室值班监察员和后勤管理人员组成驻地疫情防控小组,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开展工作,坚持做好院内住户宣传动员和封控消杀工作,坚决守好煤监局家属院门禁防线。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我处将按照省、市、区既定的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省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和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坚决顶上去,带动全处党员干部把好作风体现到岗位上、工作中,当好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为最短时间控制住本轮疫情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