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210次 发布日期:2022/8/25 8:27:1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8月22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完善正向激励与惩处问责机制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要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针对党的建设、监察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核心要义,强化了拒腐防变的意识,认识到只有不断对照党员的义务和党章的要求,坚守党纪党规,提高党性修养,才能在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中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会前,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等活动。

专题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今后提升监察执法效能、增强监察执法一处的战斗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