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荣获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626次 发布日期:2022/8/25 22:30:1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8月25日至26日,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云南省弥勒市召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及监察执法一处、监察执法五处荣获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表彰了25家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总结交流了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先进经验成果,对做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和《中国煤炭报》学报用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国煤炭行业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中国煤炭报》在煤矿安全领域和煤炭行业的新闻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讲好煤炭故事、安全事故、矿工故事,增强行业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煤炭新闻宣传更好服务煤矿安全和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坚持积极运用《中国煤炭报》这一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推动党和政府涉煤方针政策以及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工作部署在全省的贯彻落实,为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要求部署,积极学好用好《中国煤炭报》,发挥其煤炭行业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获得全国煤炭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