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340次 发布日期:2022/8/31 9:22:5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8月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人何加省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纪律、及国家局党组提出五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5个方面入手,查摆出17条问题,剖析了4个方面问题根源,制定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等6个方面13项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聚焦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提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出以公心、直截了当,查摆问题有辣味、帮助同志有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系统学深入学,学政治、学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监察,强化作风建设。支委带头先学先干,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在监察执法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抓整改,强化落实提升。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监察执法能力上求实效,持续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以矿山安全监察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