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 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453次 发布日期:2022/9/2 11:40:4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事故调查处 分享到:

8月30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完善正向激励与惩处问责机制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要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黎明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平定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充实的党课。陈平定总工程师指出:走好第一方阵,必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井福泉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纪律及国家局党组提出五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5个方面入手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教育收获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谈认识、谈体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回避、不遮掩、不退缩,坚持以正视问题、认清危害、看到差距,倒逼思想解放、作风转变、素质提升,达到了以思想破冰、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的效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同志就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工作,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都能以“团结-批评-团结”的态度做到红脸、出汗,为支部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做好思想保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紧跟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能力,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认真查找差距,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矿山生产安全事故、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政治责任,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