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 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200次 发布日期:2022/9/2 17:14:3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 分享到: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8月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纪律、及国家局党组提出五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5个方面入手,查摆出12条问题,分5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10项具体整改措施。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提高。全体党员聚焦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处室实际,全体党员对今年以来本辖区和业务指导范围内发生的事故原因、事故教训和要采取的措施进行深入了分析总结。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切实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和行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