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举办政治理论学习辅导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036次 发布日期:2022/9/5 9:16:2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促进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结合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就近期以来安全生产五个方面问题整改要求,9月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邀请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李延长同志,作题为“统筹发展与安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辅导报告。

002.jpg

李延长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联系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安全观”等三个方面作了认真学习辅导。

全局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工作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严格执法、履职尽责,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