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召开纪律教育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037次 发布日期:2022/9/6 14:27:1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七处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局党组关于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第六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这一主题,突出纪律教育主题,在前期4次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4部党纪党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为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进入“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进行了在线知识测试,成绩全部合格。

机关党委派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程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