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820次 发布日期:2022/9/2 9:38:0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888.jpg

9月1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会上,统计中心通报了全省 1-8月份矿山基本情况、矿山安全生产情况、监察执法、隐患查处、行政处罚、煤矿事故风险分析平台监测报警等情况。监察执法一至五处重点对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分管局领导讲评了分管处室的业务工作,并结合近期工作要求对口安排部署了工作。

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指出,8月以来,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各业务指导处、监察执法处的同志们克服监察力量不足、人员短缺的实际困难,发扬连续作战过硬作风,持续下沉一线满负荷连轴工作,以不间断监察执法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实际效果。特别是黄玉治副部长一行来陕调研考察,既是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促进,也是对我局工作水准的全面检验,期间全局系统上下一盘棋,充分展现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陕西矿监人风采。

张巍强调9月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查大系统、除大隐患、防大事故,要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勇于防范和管控风险,不断提升监察质量,强化处置力度,保持监察执法不间断和“打非治违”强震慑,同时做好全局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近期国家局和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三是不断强化监察执法精准度和效能。抓好风险研判、强化打非治违、坚持用好风险预警监测系统。四是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持续营造“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

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监察员、离退处及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榆林、铜川、渭南、咸阳办公区监察执法一至五处全体监察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