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493次 发布日期:2022/9/8 9:08:2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财务处 分享到:

777.jpg

9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黎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触动心灵、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要求,要认真整理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客观对待批评,巩固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相促进,推动财务、人事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