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
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373次 发布日期:2022/9/9 8:47:1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9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相关篇目。

通过学习,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到了“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这一重大论断的丰富内涵,为牢牢把握历史主动、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

会议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支委委员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做到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辖区矿山企业安全发展的生动实践,坚决落实上级各项指令,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做实做细安全大排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