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878次 发布日期:2022/9/9 16:18:0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增强全体监察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9月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2年专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全体监察员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承诺书》。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所学所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干部,无论职务高低,都要以案为警、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在平常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力为辖区煤矿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反腐形势,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对照反面典型,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严厉杜绝中秋春节等传统时节的“礼尚往来”等行为,在监察过程中自觉做到廉洁从政、文明执法;三是切实吸取教训,正真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法意识,自觉严守纪法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