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纪检委员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878次 发布日期:2022/9/9 20:45:3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9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9月9日上午召开的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2年专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就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当好向上向善的引领者,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当好党规党纪的监督者,做纪法严明的表率;当好矿工生命的守护者,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引领者,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