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前往榆林市开展调研慰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55次 发布日期:2022/9/19 15:03:0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9月1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纪检组长李怀兵同志带领工作人员,莅临榆林地区开展调研工作,深入煤矿监察执法一线看望监察员并致以亲切慰问。

李组长一行到达监察执法一处正在开展执法活动的赵家梁煤矿,在座谈会上,监察执法一处处长向李组长汇报了今年以来一处在开展党业融合、监察执法、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进展,报告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当前处于保安全的重要时期,监察员同志们放弃休息、连续作战,日夜奔波在监察执法一线,为保障煤矿安全生产、保护矿工生命安全做出巨大贡献,充分发扬了矿山监察队伍“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奋斗精神和过硬作风,监察执法一处在党业融合、队伍建设、监察执法等方面工作积极作为,提升显著。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引领再提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到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当中,抓好党业融合、以党促业,提升政治领悟,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廉政建设再提升,守好监察执法工作的原则和底线,要经常性对监察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完善内外监督机制,落实陕西局各项廉政制度,确保能够做到清正廉洁。三是监察执法效能再提升,执法处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做好辖区煤矿的风险研判和监察执法计划,在安全监察过程中,精准把脉,善于发现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

最后,监察执法一处表示,全处同志们士气高、干劲足,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投入到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当中,同时抓好监察和党建两项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和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煤矿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局党组信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