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技中心下属企业安科公司顺利通过陕西省疾控中心
2022年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质量监测现场核查工作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395次 发布日期:2022/9/23 14:36:21 来源:安技中心科技发展部 分享到:

1.jpg

2.jpg

9月21日,陕西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调研员程修水同志带领陕西省疾控中心组织的职业卫生专家组成核查组,来安科公司开展2022年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质量监测现场核查工作。

现场核查期间,核查组听取了公司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质量管理等情况的专题汇报,现场核查了实验室、档案室、仪器库等设施条件,核查了技术服务报告及其档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资料,询问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核查组对安科公司职业技术服务能力、实验室及仪器设备、职业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报了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后,公司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确保完成检查组提出问题和建议的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