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省政府

我省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813次 发布日期:2022/9/26 10:05:5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9月20日,省统计局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新书发布座谈会活动。

据悉,我省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12年来,全省统计系统坚守“统计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加快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最大限度地让统计成果回馈于人民、服务于社会,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走近统计、了解统计、使用统计,推动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本届开放日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省统计局组织编印的《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举行揭幕仪式,通过现场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陕西统计年鉴》《陕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公告》《陕西省情》《陕西70年》《波澜壮阔四十年》等系列统计服务产品,全方位再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历史性变革的生动实践。(记者:苏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