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延安市安塞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608次 发布日期:2022/9/26 10:22:59 来源:安塞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延安市安塞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安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市督导组成员、安全生产行业专委会牵头部门单位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市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并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重点工作;区教体局、城管局、交警大队、高桥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强化督导问责,对督查反馈的隐患问题,主动认领、立行立改,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突出抓好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