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暨集体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54次 发布日期:2022/9/28 8:45:3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20220926.jpg

2022年9月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理论学习会议,会上两名处级干部分别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并结合辖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学习了《党章》节选、“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

通过本次学习,所有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实践中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好的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