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陈平定在淳化县开展国庆假日期间煤矿安全检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59次 发布日期:2022/10/9 15:14:2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 分享到:

10月6至7日,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平定带领科技装备处(政策法规处)、监察执法五处和咸阳市煤炭工业局,对淳化县安子洼二号井进行了国庆节期间明察暗访。

监察组首先听取矿井安全生产汇报和监管部门节假日期间保安全的工作措施,并查看了驻矿监督员履职情况;随后监察组分为2各小组,分井下和地面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矿井采掘接续、“一通三防”、监测监控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置。

最后,监察组向煤矿召开了通报会,陈平定强调:一是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思想,务必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二是必须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严禁冒险蛮干;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开展针对性强的隐患排查活动,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做到安全生产;四是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职责;五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必须采取断然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煤矿的安全稳定。


关闭